- Dec 31 Thu 2009 16:05
-
新年快樂! Happy new year !
- Dec 23 Wed 2009 17:00
-
Merry X'mas !!!!!!!!!!!
- Nov 29 Sun 2009 01:46
-
歡迎格友加入我FB友、噗友的行列吧!
加入噗友~~請由右上角Plurk點擊進入,再把我加入朋友!
FaceBook 請登入FB後搜尋~~ jaredchao ,一定可以找得到我,再把我加入朋友!
可以一起分享音樂、美食、咖啡、酒、旅遊、藝術、體育賽事...等等,一起享受我們的人生!
一起來玩吧!
FaceBook 請登入FB後搜尋~~ jaredchao ,一定可以找得到我,再把我加入朋友!
可以一起分享音樂、美食、咖啡、酒、旅遊、藝術、體育賽事...等等,一起享受我們的人生!
一起來玩吧!
- Nov 26 Thu 2009 00:38
-
計畫明年春天在新店開一間風格獨特的小酒館 music pub....
開一家小酒館music pub,在我心中已經很多很多年了
我也知道這錢並不好賺,but this is my dream !
雖然還有好多好多事情要規劃,一旦下定決心後我是不會終止下來的
只會往前衝衝衝...當然這不會是一頭熱的盲目投入
我也知道這錢並不好賺,but this is my dream !
雖然還有好多好多事情要規劃,一旦下定決心後我是不會終止下來的
只會往前衝衝衝...當然這不會是一頭熱的盲目投入
- Nov 19 Thu 2009 13:59
-
藍藍的新作品~~五首新詩發表,請欣賞!
- Nov 11 Wed 2009 12:21
-
期待已久的簽名球拿到囉!

從加拿大回來的朋友~~美麗的sophia小姐送我的這顆簽名球
再我的萬般期待中~~~昨晚已經握在我的手中了(上圖)
上面的簽名是來自MLB TOR/BLUE JAYS多倫多藍鳥隊的外野手 Joe Inglett
- Nov 05 Thu 2009 01:31
-
2009 OEC海碩盃職業女網賽開始囉!
早上看完MLB 世界大賽Game 6後,下午就要趕去小巨蛋替我國參加
今年OEC海碩盃職業女網賽的中華女將們加油,希望今年能將冠軍盃
留在台灣,女英雌們加油!
神之右手P.Martinez不知是否會神明附體,投出精采一役擊潰邪惡帝國
今年OEC海碩盃職業女網賽的中華女將們加油,希望今年能將冠軍盃
留在台灣,女英雌們加油!
神之右手P.Martinez不知是否會神明附體,投出精采一役擊潰邪惡帝國
- Nov 03 Tue 2009 00:08
-
爸,你好嗎?
今天下午去了一趟板橋林園戲院
看了一部台北縣電影藝術節推薦觀賞的國片---「爸,你好嗎?」(導演:張作驥)
這一部由十個父親的故事所串起來的電影,非常溫馨超級感人
害我就像是個好哭的姑娘一樣,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感動到不行
看了一部台北縣電影藝術節推薦觀賞的國片---「爸,你好嗎?」(導演:張作驥)
這一部由十個父親的故事所串起來的電影,非常溫馨超級感人
害我就像是個好哭的姑娘一樣,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感動到不行
- Oct 29 Thu 2009 01:08
-
ESPN舉辦MLB直播派對!
- Oct 21 Wed 2009 23:49
-
從高雄回來了,卻只帶回滿滿的愁!
- Oct 09 Fri 2009 01:07
-
I Love October !

我愛十月! I Love October !
不僅僅是十月有中秋節、國慶日、考取了調酒師執照、出席金鐘獎頒獎典禮(會得獎嗎?),還有還有....
MLB~~進入了季後賽了,場場精采、場場經典、不可錯過!郭泓志是否是第一個站上世界大賽投手丘的
呆灣郎呢?拭目以待吧!
- Oct 03 Sat 2009 14:10
-
Wish you were here !
中秋節就一定要有~~~Music,Wine,Moon & Love~~~缺一不可!
雖然今年因颱風可能看不到月亮了,少了那麼一點點浪漫的感覺,
但是有酒、有肉、有搖滾、有愛, That's enough !
老婆、女兒,又到中秋了,妳們好嗎?我與妹妹都很想念妳們!
無論妳們在哪,Wish you were here with us !
雖然今年因颱風可能看不到月亮了,少了那麼一點點浪漫的感覺,
但是有酒、有肉、有搖滾、有愛, That's enough !
老婆、女兒,又到中秋了,妳們好嗎?我與妹妹都很想念妳們!
無論妳們在哪,Wish you were here with us 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