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一家小酒館music pub,在我心中已經很多很多年了
我也知道這錢並不好賺,but this is my dream !
雖然還有好多好多事情要規劃,一旦下定決心後我是不會終止下來的
只會往前衝衝衝...當然這不會是一頭熱的盲目投入
還要經過嚴謹的市場調查、商圈評估、店面裝潢設計、施工
財務規劃.........萬事起頭難啊!
ps. 有可愛的噗友、格友、FB之友說:我不會喝酒耶!
沒關係,我還提供各式香濃咖啡、冷熱茶飲、果汁及可樂...等無酒精soft drink
不會怠慢朋友們的啦!重點是我們有很棒很棒的音樂給你配酒、佐餐
保證你來了就不想走啦!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