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安安靜靜的颱風夜,希望全台灣都平安!
老婆,快一年沒見了,妳想我嗎?妳最愛我了不是嗎?我不在妳身邊,妳和菡菡在那邊過的好嗎?想我嗎?我好想好想妳們啊!
週六就是妳們的對年忌日了,大家都會一起去看妳們,你們要保重啊!一定要安安全全的等我來與妳相聚,不要跑遠了,到時我們再也不要分開了好不好?打勾勾.....一定喲!
JaredChao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1)
人氣()

這禮拜真是衰透了!
週一下午去銀行繳信用卡款,突然下了一場大雨淋成落湯雞就罷,在過馬路時被一位開BXXZ的爛痞子闖紅燈撞了一下,當時雖覺無大礙但隔天全身每根骨頭都開始與我作對了, 加上淋雨受涼也開始發燒感冒頭暈眼花! 過去有可愛的老婆細心照顧,如今除了自己照顧自己,還要強打精神照顧小女兒.唉!唉!....
JaredChao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今年,lona過了一個沒有母親的母親節,從那天以後她天真的笑容,開朗的笑聲越來越少見了,感覺她又長大了些,似乎已經開始想媽媽,想和媽媽撒嬌,而媽媽真的不在了...好不容易哄她睡著而我卻再也無法成眠,看著她稚嫩的小臉蛋,淚水又如窗外的雨一樣,滴滴答答的落個不停...老婆,我該怎麼辦?該怎麼做?
JaredChao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