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公共電視「誰來晚餐」節目第二季的工作人員,

來我家中錄製特別來賓和我與小藍藍共進晚餐的最後ENDING部分,

你猜這特別來賓是誰來著?是~~~~~~~~~~~~~~~~~~~~

天啊!是型男大主廚---詹姆士James耶!!!

超高興、超興奮的,見到本人覺得他就是大了2號的我,

我們長得有些神似對吧~~~請看圖片(沒呼嚨你吧!)........

但是廚藝就天差地遠了................

昨天在我家廚房,他還示範料理了四道家常菜,分別是: 糖醋排骨、義大利肉醬筆管麵、

加哩雞,及一道微波爐料理~味噌鮭魚。天阿!真的非常非常非常...好吃,好吃到爆啦!

電視上往往看得到、吃不到、聞不到,常懷疑~~有影沒?是做效果的吧?

告訴各位,我外食20多年了,詹姆士James作得真的很棒啊!免懷疑,真是超讚的啦!

我與藍藍真的好幸運啊!!!!

What a wonderful day ! I'ld never forget yesterday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redChao 的頭像
    JaredChao

    JaredChao

    Jare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