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3‧p4:大雪山森林遊樂區
p5: 冷得要命的雪山天池,夏天要小心熊出沒哦!
p6: 通往松鶴部落的松鶴橋!
p1‧p2‧p7: 充滿巴里島奢華風情的谷關四季溫泉會館,很優喔!推薦推薦!


到南台灣度春節,結果有點曬黑了,羨慕吧!

時間過得真快啊!一週的春節假期就這麼過去了,前天依依不捨的離開了
南台灣溫暖的陽光,又回到了陰冷的台北,多麼不想回來呀!
我想等我老了退休了,我一定要搬離台北這個鬼地方,搬到一個全年陽光普照、
氣候溫和、景色宜人、冬天不太冷夏天又不太熱的好地方,度過我的餘生,
台東是我心中的首選,再來是屏東。無論是海邊小漁村、山間小部落或一個
少人居的鄉下農村都好,就是不要---台北!

朋友,你(妳)的年過得好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redChao 的頭像
    JaredChao

    JaredChao

    Jare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